2023「世界精神衛生日」活動

自2019年新冠疫情開始後,香港人就情緒及精神疾病求助成為社會新常態。基金會於世界精神衛生日舉辦多項活動,旨在提升大眾對精神健康的關注,及積極消除對精神問題的標籤和歧視,並表揚復元人士、照顧者,以及社會上熱心人士及機構在推動精神健康的努力。


「世界精神衞生日」 研討會2023

為響應10月10日「世界精神健康衞生日」,精神健康基金會於同日,於旺角康得思酒店舉行「世界精神衞生日」研討會2023。

研討會將聚焦於當前精神健康服務的挑戰,並提供一個寶貴的交流平台,以促進專業知識的交流和分享。
查看詳情

「世界精神衞生日」精神健康博覽會2023

為響應10月10日「世界精神健康衞生日」,精神健康基金會於同日,於旺角康得思酒店舉行「世界精神衞生日」精神健康博覽會2023。

為讓各業內人士認識現時各機構的創新社區精神健康支援計劃,本會同期邀請了十多間機構,介紹其創新精神健康服務計劃,歡迎機構同工及服務使用者參與,互相交流及分享。
查看詳情

✨✨2023年十大精神健康之星嘉許典禮✨✨

由精神健康基金會主辦,丹麥靈北大藥廠全力支持的2023年十大精神健康之星嘉許典禮係10月10日於香港康得思酒店順利舉行,典禮為表揚不同界別熱心人士對推動精神健康既努力,藉此鼓勵大家關注同正視自己既精神健康。
查看詳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