零標籤行動

Donate Now

立即參加

I have a story to tell背景及簡介

現時,每7個香港人,就有一位患情緒病,這個普遍的情況非常值得關注。然而,社會大眾對「情緒病」的刻板印象和誤解仍然存在,常誤以為「諗開啲」便能解決,對情緒病患者亦有很多負面和批評的聲音。在我們接觸的人士和家庭裡,發現大家對情緒病的歧視和標籤,往往延遲需要人士的求助時間,同時在他們尋求解決方法或復元過程中,也未能獲得到足夠及適切的支持。

透過 「I have a story to tell」 ,我們希望推動大家「企出嚟」,分享自己情緒病的經驗,鼓勵大家正視自己和身邊人受情緒困擾的情況,希望大家更願意就情緒及精神問題「企出嚟」尋求解決方法。

今次 「I have a story to tell 」行動,我們幸得李珊珊小姐大力支持,由她率先在社交媒體Facebook及Instagram「企出嚟」,分享自己經驗,帶動大家的關注,鼓勵大家的分享。社交媒體中的每一個讚好、分享及轉發,都是對情緒病零歧視、零標籤的支持!我們一齊為受情緒困擾的人士和家庭加油打氣!